减震炸裂γ

沉迷各类男子偶像企划,秃头婶,底层转校生,非洲属性监督,以aph为圆心一条腿为轴另一条腿在各个圈子边缘试探,本质咸鱼

【财切】大阪、相片、花火大会(3)

“前辈!”财前光知道自己拿这个呆子没办法,于是蹭到白石身边,将小金挤走,抱怨道,“这个家伙就只会胡言乱语!我给他写笔记他突然来一句我身上有女孩子的香味!他还打喷嚏!”


白石鲜少见到财前光这么吃瘪,说到底都还是孩子,显露一点稚气才更想让人照顾。但为了主持公正,还是郑重地向立海大的人解释:“是这样的,我们小光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前辈!部长!”财前光双手握拳,愤愤喊道。

他需要的是这个?


“女孩子的味道?女孩子身上是什么味道?”小金两眼放光,扑到财前光身上像狗狗一样闻来闻去。


“根本就没有嘛!切原你瞎说!”小金摸着鼻子坐了起来双手环胸,对切原的行为表示不敢苟同。


人是不能讲谎话的。


“哼,你不是不知道女孩子身上是什么味道吗?你怎么可能闻得出来!”切原站在沙发后面,离财前光不到一米的距离,“我在这里就能闻到。”


“赤也,到底是什么味道啊,小孩子要讲真话,不可以胡说的!”幸村脸色稍稍有些阴沉,他觉得切原的玩笑开得太过了。一向冷静的财前光都委屈得找前辈帮忙了,刚刚在房间不还是好好的?


原本这些房间就并没有太过隔音,真田担心切原没有前辈看着不好好学习,所以站在门外听了好久,确定两个人真的好好相处了之后才放下心来离开的。


怎么才一会儿,两个人就起了这么大的争执?


切原见到幸村如此,心里发慌,脖子一缩,小声道:“我忘了……这个味道就是很熟悉!我姐和老妈身上好像也会有这种味道。”


“你想家了?怎么回事,都这么大了出来几天还是会想家吗?”白石只是以为他想家了,根本没有意识到他其实是害怕幸村发火。于是白石站起来当和气佬,搂过切原把他当小孩儿哄,“我带你一个人去吃章鱼烧好不好?吃饱了不想家。”


一听到章鱼烧,小金坐不住了,一手撑着沙发靠背,翻了出来,笑嘻嘻地跟了上去。


白石丢给幸村一个安心的眼神,一手搂着一个后辈,哼着大阪小调往屋外走去。


财前光觉得自己挺受伤的。


不仅风评被害,现在连部长都把对后辈的宠爱转移到切原赤也身上了!


“耶!宵夜来了!”文太手里捧着三个盘子,走到客厅来。


虽然他在厨房忙活,但是模模糊糊也听到了客厅的争执,于是说,“来!年糕红豆汤!”


“拜托文太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不过最好不要吃太多,晚上消化不好会肚子痛。”幸村把装了年糕红豆汤的碗往财前光那边推,“我们家小孩大概全部技能点都点在了网球上,学习不行,为人处世更是差了一大截,部里都太纵容他了,才让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冒犯到你是他不对,我替他向你说声对不起。”


受到幸村的感染,立海大的其他人也都一副愧疚的模样。


虽然立海大一直特别严格,可是一旦出了网球场,前辈们对切原都是能宠就宠,几乎是有求必应。


切原赤也强势又好斗,学校里很少有同龄人能忍受他的性格跟他做朋友,部里大家虽然宠他,但因为上下级关系摆在这里,切原也并非毫无负担。三年级的毕业季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大家不求他日常能有什么特别交心的朋友,至少在这几个网球强队里,他能找到一起玩耍的同伴。


“没有的事……”财前光从一直以来的接触多多少少能猜测到一些此时立海大众人的心思,于是只是埋头吃年糕。


“我觉得和他做朋友很好……”


小声的嘟囔被耳尖的小春听到。


“啊!真是纯洁又美好的少年爱啊!”小春和一氏十指相扣,然后像莎士比亚歌剧那样咏唱:“哦,罗密欧,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为什么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啊!”财前光忍不住吐槽。


“你看,明天晚上去花火大会对吧?可是明天上午你第一场就是和切原君的比赛诶!”小春踮起脚尖,双手假装捏着裙角,旋转一周后跪坐在地板上:“哦,罗密欧,罗密欧,为什么你是美妙的罗密欧?放弃你的父亲和你的姓氏,或者,你不愿意,就向我的爱发誓,那我将不再属于凯普莱特家族!”



(说到底都是小孩儿嘛,一时意气用事吵个架拌个嘴再正常不过来,下一章:切原赤也vs财前光,谁胜谁负?)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