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炸裂γ

沉迷各类男子偶像企划,秃头婶,底层转校生,非洲属性监督,以aph为圆心一条腿为轴另一条腿在各个圈子边缘试探,本质咸鱼

【财切】大阪、相片、花火大会

财切预警

合宿&花火大会

时间线在全国大赛后,u17之前

文章起名废抱歉

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合适的名字于是就用这个了

短时间很难完全把我财切两个人的性格

做了一些性格上的填补会在后面体现

希望没有太过ooc

以上


START


      立海大网球部说要去花火大会的时候,引起的骚动很小,小到都没有惊醒刚刚结束训练就靠在训练室墙边休息的切原赤也,毕竟往年都是社团前辈带着后辈们去玩,顶多跟学校里其他社团一起联谊。


       运动类社团大都是男生们,如果能和美女众多的文艺类社团联谊就好了。


      “喂,喂,切原!你想和哪个社团联谊?”旁边的人毫不客气地用手肘把睡得迷迷糊糊的切原赤也捅醒。


      “哪个都行,别烦我!”眼下挂着黑眼圈的切原赤也顺势倒在地上,脑袋蹭了蹭地板,也不嫌脏,胳膊一缩,当做枕头。

    

      “是四天宝寺。”

  

        !!!

      

      “四天宝寺?!”网球馆里一片哀嚎。


       这意味着没有可爱女孩子,每天只能和一身汗臭味的男人们为伍!虽然立海大也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们,但是其他地方的会更可爱也没准呢。啊啊啊,真的不甘心啊!


      “切原,记得回去收拾衣服,明天我打电话喊你,记得给手机充电。”柳莲二在解散的时候叫住切原赤也,略略有些不耐烦,估计这小子刚才只顾着睡觉什么也没听到。


      “啊?为什么啊”切原赤也从玻璃窗的反光看到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抓了两把让头发更蓬松一点,然后手指小心翼翼地调整着发尾,让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乱。


      “队长把你分配给我了。”柳莲二从自己本子的最后一页撕下一张写满了东西的纸片,以此代替自己的回答,想要堵住切原赤也接下来的一百问。


       真田显然早就盯上了他,穿过一众社员,拦住切原赤也,“昨晚几点睡的?”


       切原赤也虽然心虚但也不服气,嘟囔出一句“我好好睡觉了”就立刻被警告“再熬夜玩游戏真的会长不高!”


      “好了好了,今晚回去好好休息,记得喝牛奶。”幸村怕真田又吓唬小孩,害他接下来的活动会有心理压力,于是隔在两人中间,双手推着真田的肩膀,硬把他推出了网球室的门,最后还不忘伸头回来提醒柳莲二明早务必把切原喊起来,无论用什么方法。


      “明天不是休息吗?为什么还要早——起?”切原这才想起来手中还有张纸。


“大阪四天宝寺   七天  训练合宿+花火大会

训练和日常的衣服、水杯、日常用品(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

记得带球拍!!!

不要忘记带牛奶,想到大阪再买也可以

零花钱不要带太多,不要丢了

真田说要给你补习,记得带英语课本

不准带游戏机!真田点名批评你了

明天早上六点半集合,记得定五点半的闹钟

我会给你打电话

如果赖床就把你丢下了!!!!!

                                                          柳莲二”


      “诶诶诶!”切原赤也呆立在当场。“要去大阪?!”


      “已经提前跟大家的家里确认过了,也签过保证书了,所以只要今晚收拾好东西好好睡觉,明天早上集合就行了。”柳莲二叹了口气,“开会要听啊,切原。”


       沉浸在莫大的喜悦之中的切原赤也一路哼着歌回家,吃过晚饭后就开始钻进自己的房间里收拾东西。


      切原的妈妈和姐姐很细心地给切原专门整理了一个包,里面都是每次合宿或者外出比赛要用到的东西,从换洗衣物到零零碎碎的用着顺手的文具,切原喜欢的小零食和切原妈妈自己烤的饼干被装在一个自封袋里,妈妈叮嘱他要拿去路上跟社里人一起分享。


       球拍之类的运动设备都在另外的背包中,由切原自己整理,往常他只需要自己收拾好随身携带装着球拍的运动挎包就好,但今天他却打开了妈妈和姐姐收拾的背包。


      “一、二、三、四……”


       老妈也太多虑了吧,竟然带了四整套换洗衣服,明明以现在的天气晚上洗过的衣服第二天准会干的,只带一套换洗衣服就够的。


      “啊,还有浴衣——”真是有够麻烦啊。

切原从柜子里掏出一套背心短裤,塞了进去。

夏天就该穿背心短裤和人字拖!


       切原以一种诡异的夏天的觉悟拉上背包拉链,喝掉热牛奶,洗漱完毕后躺到了床上。


       热牛奶对于一个熬了夜又经历了大量体力消耗的小孩子来说简直像是安眠药一样有效。


       次日一大早,天已经大亮,切原妈妈起来为全家人做早饭,内心嘀咕儿子还没起来,于是上楼去看,才知道这家伙忘了定闹钟,差点错了时间。


       “真是的,要记得时间啊!”


       “抱歉抱歉!忘记了,但是柳前辈说会打电话来。”


       话音刚落,柳莲二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听到切原声音很是清亮,便知道这家伙已经起床了,于是叮嘱他带好东西不要丢三落四,再寒暄两句就挂了电话。


       切原到达集合地点的时间还算早,幸村笑着夸他今天很精神,小孩儿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真田想再唠叨他两句却被幸村用眼神制止。


       一路上奔波劳累,到了大阪,大家精神都不算特别好,和四天宝寺的人见了面之后大家先行去合宿的地方稍作休整,晚上一起聚餐。虽然立海大这边气氛稍有些低沉,但四天宝寺的人实在是深谙好客之道,一直活跃着气氛,到了合宿的地方之后大家吵吵闹闹也将疲惫消散不少,晚间一起吃饭,还玩起了整蛊游戏。


      “不要挡我的镜头啊!远山!”财前光将在自己镜头前扮鬼脸的远山金太郎推到切原身上,“请你帮我拦住他。”然后起身弯腰给桌上的食物饮料拍照。


      “我也要拍照!”远山金太郎顺势揽过切原,一手抓着财前光的手,两人头抵头,被拍进相机里。


       财前光捧着相机看了半天,最终不在意似的继续对着食物拍照。


      “奇怪诶!财前!平时我捣乱被拍到你都会直接删掉的!难道是刚刚拍的特别上镜?给我看给我看!”小金吵着扑过去要看照片。财前一个不小心,相机脱手,以一个抛物线的弧度落入切原手里。


      “呜哇!正好!”


       这边后辈们在吵吵闹闹看财前相机里的照片,那边三年级的却稍显安静。


      “财前每天都要写博客,他的私人博客都快成四天宝寺的网络招牌了。”白石笑着,冲桌尾的财前喊道:“今天的照片也可以发哦,这一周就写四天宝寺和立海大的合宿专题吧!”


      “啊!合影合影!”远山金太郎挤出人群,站在最外面,举起相机,三二一茄子,只给大家几秒反应时间,便拍下一张并不算构图精妙的合影。


      “真会浪费内存啊!远山!”虽然这么吐槽,但财前光没有选择删除。


(给@市酱的财切,梗很少就开始动笔写了,内容很浅薄,图个乐子,被一jio踹入财切坑还要自割腿肉给安利我的人,真的tcl)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